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艺术系 刘粉花 文/摄发稿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063


6月23日下午,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薛冲、副院长李永昌一行来院开展合作交流。院长刘春林、副院长王峰、艺术系党总书记闫秋羽出席交流会。

刘春林首先代表学院对南京林业大学领导和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和艺术设计专业的发展情况。薛冲就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建制、沿革、学科组成、教学工作、机构管理,以及近年来专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薛冲指出,专业发展一定要结合学校、学院特色和优势,通过高端人才引进,团队营建落到实处,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

刘春林表示,学科建设是学校建设的核心,对学校综合竞争力稳步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在学科建设中抓住机遇,实现新跨越,促进两院的长远发展。(通讯员/闫秋雨)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