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志愿者参与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橄榄球比赛
学生发展部 姚启萱 文/摄发稿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616

6月20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橄榄球比赛在靖江正式拉开战幕。

靖江市作为本届省运会的分赛场,全面营造和形成青年参与省运会、喜迎省运会的浓郁氛围。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的志愿者们在经过赛事岗前通识培训后,用细致入微、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橄榄球比赛的有序进行提供了可靠保障。并且在开幕仪式中,怀德志愿者作为引导员引导各代表队进入赛场。志愿者虽然不是赛场的“主角”,但是他们忙碌的身影温暖了赛场的每一处角落。

志愿者们团结合作、文明有序的良好形象,传递出青春阳光、激情奉献的热情,也体现了靖江东道主的风采。怀德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祝愿运动健儿们能在比赛中能勇攀高峰,不断超越,赛出佳绩。(通讯员/陈晨)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