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一
发稿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88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李伟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带队前往江苏中吴长润环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就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以及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生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江苏中吴长润环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滕玉明、书记冯剑玉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冯剑玉从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人员培养、企业文化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人才是企业实现高质量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学院在各方面加强联系、拓展合作空间。

刘茂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长润环能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综合素养提升、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李伟明表示,学院始终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理念,欢迎企业深度参与到人才培养全链条中来。他强调,校企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和供需对接,建立人才培养机制、就业联动机制,为常州地方发展输送更多人才。

会后,李伟明与滕玉明共同为“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揭牌。(通讯员/缪佩)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