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鞠元超/文 缪佩 李姗姗/摄发稿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157

为适应高校招生新形势,总结近年来招生工作经验,全面部署2022年招生工作,614日上午,我院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出席会议,学生发展部副部长张明军、招生办负责人鞠元超,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发展部相关人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明军主持。

会上,鞠元超首先分析了今年的招生形势,并对今年高考情况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然后从学院师资、人才培养、奖助学金、创业就业、社团活动、政府支持等方面阐述了我院招生的优势。鞠元超对前期的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招生宣传人员要吸取经验认真学习有关政策,提升招生宣传的专业性,细致研究招生宣传受众心理,总结提炼招生宣传方法技巧。

最后,刘茂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招生工作直接关系到后续的学生管理,要求与会人员在参与招生工作过程中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安排,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和准确的招生信息。

会后,与会人员就招生政策、如何填报志愿、怀德录取分数等考生常问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讯员/鞠元超)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