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创业项目在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学生发展部 杜浩鑫/文 胡婉婷 胡雯雯/摄发稿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692

6月11日,由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高港区委)组织部、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社会事业和退役军人事务局、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农业农村局、泰州市高港区总工会、泰州市高港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泰州市高港区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在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隆重举行。

通过社会各界选拔推荐、平台审核收录、专家集中评审、决赛现场路演答辩等环节的层层角逐,我院参赛项目《海琼智Autonomous无人船》(团队成员:李欢钊、陈军硕、张傲东、姚一炜、钟建英、吴佳栋、李华钊、裴晓鹂)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专项赛青年创意“优秀创业项目”(一等奖),《智航蓝天-标准模组化AI平台》(团队成员:杨洪、陆志天、胡婉婷、杜浩鑫、孙奕、路露、卿斌、马文静、窦俊华)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主体赛制造业二等奖,在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大学生创业创新赛事中再创佳绩。

本次大赛旨在推动泰州市高校、民间科技力量与创新文化的发展,积极鼓励大学生创业,用好机遇立大志、谋大业,据悉,接下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与所有获奖选手建立帮扶关系,在其创业过程中,全程给予指导帮助。我院也将继续发扬教育改革精神,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科技创新竞赛,营造浓厚科技创新创业氛围,做好赛事的组织和宣传动员,扩大学生参与度和参与面,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与素质。(通讯员/刘雅霖)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