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院自律中心顺利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
学生发展部 蒋曦 文/摄发稿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415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组织改革,加强学生组织的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提升学院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素养和责任意识。院自律中心于6月2日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本次会议由吴绍弘同学主持,院自律中心指导老师张晓燕、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任职以来的主要工作成绩、组织改革推进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开展工作的思路做了述职汇报。老师及主席团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围绕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执行力、创新能力和工作作风等做出点评,并就学生组织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有助于部门负责人提高自身认知,更好的了解自身优缺点,也为自律中心未来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通讯员/张晓燕)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