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院心理自助中心顺利举行干部换届及交接工作会
学生发展部 孙许星/文 葛泽涛/摄发稿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435

为促进我院心理自助中心更好地发展,5月22日晚和5月26日下午,院心理自助中心分别进行主席团和部长团的换届工作。6月2日晚,院心理自助中心进行了新老干部交接会议。本年度院心理自助中心的干部换届工作及新老干部交接大会均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进行。

面试过程中,竞选学生按照流程进行演讲和答辩,介绍自己的特长、工作经历及对竞选部门未来工作的设想并回答老师提出的针对岗位与个人发展的相关问题。经过竞选,本次共选出包括主席团在内的干部18名。交接会议上,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王芯蕊对上一届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干部的加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希望新干部携手并肩助力院心理自助中心不断向前迈进,也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成为更好的自己,与组织共同成长。最后,新任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及对下学期工作规划的发言。

此次换届和交接工作为院心理自助中心带来了新活力,加深了新任干部的归属感与凝聚力,为院心理自助中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同时也为校园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奠定了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王芯蕊)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