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艺术系教工党支部顺利开展《闪闪的红星》线上读书分享会
艺术系 刘粉花 文/摄发稿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523

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弘扬红色精神,品读红色经典,汲取精神力量,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于6月8日下午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了线上读书分享会。艺术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共同研读红色经典《闪闪的红星》。

《闪闪的红星》讲述了红军长征北上抗日以后,留在当地的一个红军后代的孩子-潘冬子坚忍奋斗的生活历程。冬子的父亲随红军转移,母亲为了掩护同志壮烈牺牲。冬子在战争岁月里历经风雨,在革命先辈的引导下,坚强地成长为一名英勇的红军战士。父亲临走时留下来的一颗红五星,温暖着冬子幼小的心灵,照亮了他的成长之路。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党史的了解,端正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同时,红色经典作为精神力量的传导,这种在挫折面前的顽强不屈,追求真理时视死如归的精神力量,更能加强青年的责任担当!  (通讯员/周彬)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