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2021年度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荣获团省委多项表彰
学生发展部 姚启萱/文 胡雯雯/图发稿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550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表彰了一批2021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先进典型。我院“小香橼”志愿伙伴项目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称号,陈晨老师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每年开展一次,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在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激扬青春,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我院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加主动深入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陈晨)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