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来我院调研
学生发展部 缪佩/文 党群工作部 汪丹妮/摄发稿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915

6月7日下午,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黄炜一行来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学生处处长张明军,团委书记朱骥洪和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会议由刘茂灿主持。

会上,刘茂灿对黄炜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就业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做了介绍。张明军汇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整体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黄炜认真听取了我院就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院就业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他通报了全省高校就业总体情况,希望学院进一步瞄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目标,针对不同专业实际,采取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不断促进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茂灿表示,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全国和全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缪佩)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