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开展2021-2022-2学期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会
学生发展部 李丰韵 裴晓鹂/文 吴佳栋/摄发稿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507

为更好地落实《学联学生会改革》要求,加强对学生会组织的监督管理,推动学生会组织工作规范化发展,进一步做好我院团学工作全面总结,6月6日下午,我院2021-2022-2学期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会于怀德楼一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顺利展开。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明军、院团委书记朱骥洪及各级学生会组织指导老师现场担任评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评议会。

各级学生会组织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各述职人员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未来展望等方面,对一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梳理,阐述了学生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明确了未来工作目标。各学生干部明确自身定位,强化责任服务意识,增强大局观念,在交流借鉴的同时,充分展现出学生会组织的创造力与活力。汇报完毕后,朱骥洪肯定了各级学生会组织本学期的工作实绩,强调了院、系、班三级联动的学生会改革精神,对未来学生会组织的发展给予高度期望,希望各指导老师和学生负责人总结经验、做好传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希望各组织间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并持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述职评议工作的开展为我院团学干部们提供了反思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激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守正创新、踔厉进取,不断加强组织内团结奋发、协同合作的工作氛围,为建设一支有温度、有深度、有厚度的服务型学生组织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通讯员/朱骥洪)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