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共青团工作荣获团市委多项表彰
学生发展部 陈重鑫/文发稿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418

近日,共青团靖江市委员会对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表彰,我院喜获多项荣誉。

在团市委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靖江市优秀共青团员”、“靖江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靖江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评选评优中,我院团委荣获“靖江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我院团委副书记徐婷老师荣获“靖江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我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路露同学与钱小娜同学荣获“靖江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评估评选中,我院的怀德志愿者协会荣获“202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我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论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精神,推进学生组织改革,提升了基层学生组织工作活力和青年团员参与热情。2022年,我院团委将坚持引领青年学生学习和践行建党建团百年历程和精神,学习新时代青年人所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并将坚持在实践中引领青年学生提高自身的思想领悟与身心素质,为我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徐婷)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