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会计系圆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
会计系 曾慧菁/文 刘琦琦/摄发稿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453

为了建设更加团结进步的学生组织,打造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529日,会计系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本次会议由韩书航同学主持,会计系团总支书记纪有福老师会计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初始韩书航同学致开场词,并介绍参会人员。随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结合一学年的工作情况真实、具体地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对学生干部的培养情况做出讲解,接着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自身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进行述职报告。会议的最后由纪有福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部门的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赞赏,接着对会计系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要求并予以期望。

本次会议有利于新一届会计系学生组织成员了解学习自身未来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同时也促进会计系学生会的建设与管理,以更好的姿态新学年的工作。(通讯员/纪有福)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