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交汇点新闻】怀德学院为五百余名学生发放清凉夏衣
来源于交汇点新闻 李丰韵 裴晓鹂/文 许娇娇/摄发稿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025

交汇点讯 为切实关爱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夏季衣物缺少的问题,在泰州市政府、共青团泰州市委的关心支持下,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团委和资助中心近日共同为500余名在校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度夏衣物。

衣服暖人心,夏日送清凉,怀德学院各系辅导员将泰州市政府发放的省运会纪念T恤送至学生手中,详细询问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学生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遇到困难及时反映。受助学生表达了对学院关爱的感激。

“由于前段时间靖江突发疫情,部分快递停运,感谢学校及时为我们送来清凉夏衣,感觉心里暖暖的。”多名学生开心地说。

疫情期间,资源相对紧张,但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希望这个小小的举动可以给同学们带来一点帮助。也希望同学们能正确对待眼前暂时的困难,疫情终将会过去,一切都会越来越好。”怀德学院团委负责人朱骥洪表示。

怀德学院“夏日送清凉”助学活动,让贫困学生真实地感受到来自政府、社会和学校的温暖,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战胜疫情、成长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念与决心。

交汇点新闻: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0/0/dEKwf5lemZ7CSQNV/1&app=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