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上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文/摄发稿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749

5月26日上午,学院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上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院领导、派驻怀德学院专职纪检委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春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明总结回顾了学院2021年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就做好今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之年,也是怀德学院踏上“建设综合性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院校”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守住疫情底线,筑牢安全防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特色,加强思想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党建品牌建设,探索“党建+疫情防控”的新模式,打造各具特色的基层党支部;要坚持严字当头,强化党员干部责任落实,及时查漏补缺,严明纪律规矩,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会上,刘春林代表学院党委与党总支代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