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交汇点新闻】怀德学子手绘漫画 记录校园抗疫瞬间
来源于交汇点新闻 李姗姗/文发稿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784

交汇点讯 春暖花开的日子,疫情打乱了原本平静的生活节奏,但并未改变怀德学子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他们通过手中的画笔,从不同角度勾勒出学院师生员工风雨同舟、同心抗疫的奋战过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了信心、贡献了力量。

这组原创漫画,包括在校园防疫中挺身而出的医务人员、日夜坚守一线的后勤保障人员和教师、提醒大家排队扫码的志愿者、暖心打饭的食堂阿姨、认真上网课的怀德学子……不同的阵地,同样的坚守,憨态可掬的漫画形象,充满趣味又透着坚毅与力量,让人过目不忘。

“疫情期间,从校领导、教职工到后勤工作人员,他们积极投身校园抗疫一线,他们坚毅的身影,给人满满的安全感,非常感动。” 作为这组手绘图作者之一的卢春伶同学说,希望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去定格这些难忘瞬间,向所有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怀德人致敬,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疫情会很快过去。

生活即课堂,疫情即教材。怀德学子以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鲜活人物和典型事迹为教材进行创作,让更多学子体验感受到身边的抗疫力量和人间大爱,进一步激励他们心怀家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交汇点新闻: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0/0/bYTc38nwQfvPH6mY/1&app=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