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交汇点新闻】为考研学生解燃眉之急,怀德学院打造“线上面试屋”
来源于交汇点新闻 范红梅/文 陈克旺/摄发稿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696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陆续开启,受疫情影响不少高校将复试从线下调整为线上。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精心打造考研复试“线上面试屋”,助力学生顺利完成线上复试。


“接到考研线上复试通知后,既紧张又兴奋,兴奋的是我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紧张的是线上面试和线下面试场景有很大差别,万一影响正常发挥怎么办?学院在这个关键时候打造了‘线上面试屋’,打消了我的顾虑,非常感谢学校贴心周到的服务。”来自怀德学院电气181的胡芬同学笑着说。

电气185的钱炜同学说:“复试的前几天,也是靖江疫情严重时期。考研的学生面临着没有复试场地的问题,但学校给予我们特例,提供了考研复试教室,希望我们在复试中有最好的设备与环境,复试发挥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我也没有辜负众望,顺利被拟录取,非常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帮助!”

据了解,为了打造“考研复试屋”,怀德学院协调筹集了一批手机支架及摄像头等设备,同时,深入挖掘办公场所资源,开放学院多媒体教室、教师休息室、会议室等40余间,为考研复试学生提供温馨舒适的面试环境,确保每位复试学生顺利参加复试。此外,为了精准帮扶每一位有需要的复试同学,学院专门成立面试服务站,安排志愿者全天值班协助学生调试复试设备。

考研成败就在复试最后一击,临门一脚至关重要。”该校学生发展部张明军老师介绍,大部分高校都要求线上复试,为解除学生的后顾之忧,尽最大可能给学生提供最好的复试环境,学校第一时间筹备打造了考研复试教室,希望能为复试学生助助力。

目前,怀德学院115名在校考研复试学子,已顺利完成第一志愿复试。

交汇点新闻: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0/0/t79GM5op8jvNPW6l/1&app=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