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泰州日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开展“领导领学” 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于泰州日报 李姗姗 /文发稿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713


近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加强领导,精心策划,认真实施,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院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和宝贵的历史经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学院也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报纸等载体及时学习全会公报,领会会议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学院积极组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由领导干部宣讲团、思政课宣讲团、辅导员宣讲团、学生党员宣讲团组成,面向学院各层面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宣讲,引导广大师生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在深学细照中把牢政治方向,做到入脑入心。

学院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中,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举办“12.9红歌比赛”“信仰公开课——学习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微感言征集”“重走长征路——学党史打卡活动”“感恩长存 励志青春文化艺术节”“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比赛”等各类活动,以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化全会精神学习、提升育人成效;同时该学院还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利用“网、微、报、屏”深化全会精神宣传,建设全方位、立体化学习宣传网,构建广覆盖、多维度的宣传格局,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讯员/李姗姗)

泰州日报:http://sz.tznews.cn/tzrb/pc/col/202112/22/content_115925.html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