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心理健康辅导站开展心理趣味破冰乐园活动
经管系 罗婷/文 李景涛 鲁欣/摄发稿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541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加强同学间的团结协作能力,12月14日晚,经济管理系心理健康辅导站于J102成功举办心理趣味破冰乐园活动,本次活动由国贸213孟欣雨主持,经管系心理健康辅导站工作人员、21级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参赛人员共同参加。

本次心理趣味活动以“塑造自我,发展自我”为主题,游戏项目由快乐抱抱爆、你划我猜、相反口令和听歌识曲共同组成。参赛队伍的顺序由各班心理委员抽签决定。其中,最考验团结的游戏项目为快乐抱抱爆,两两一组并行前往,在此过程中要两人共同挤压气球直至其爆破,快速完成换组并折返起点,同学们争分夺秒,热情激昂。其他项目则更加注重智力以及反应能力,在欢快愉悦的活动氛围中,智慧与默契并存,参赛队员全力以赴为胜利而奋斗。

本次心理趣味破冰乐园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学生心理健康良好发展,更加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团队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通讯员/朱伯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