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交汇点新闻:“我为同学做件事”,他们用提案解“题”以服务暖“心”
来源于交汇点新闻 杜浩鑫/文发稿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670

知同学冷暖,解同学忧愁。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会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围绕“我为同学做件事”开展系列帮扶维权活动,以提案的形式组织学生代表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集体讨论提案并商讨解决方案)

院学生会广泛征集关于校园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涉及教育教学、后勤保障、心理健康、校园文化等方面,在提案办理过程中,坚持与有关职能部门加强联系,及时跟进提案及建议的办理,主动反馈办理结果,努力提升同学满意度,把“我为同学做件事”落地落实。

针对增添权益维护渠道、校园商店货物缺少标价、引入自助充电桩、校园快递寄取件地点冗杂、图书馆占座严重等提案内容,怀德学院各级学生会通过设立权益QQ号、QQ群,实现了快速信息反馈,有效促进了学生权益服务工作的展开;学院一期、二期商店均已对商品明码标价,规范了价格行为,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增设电动自行车充电桩,满足同学们的电动车充电需求,同时对学院的水电设施进行了严密检查与维修,保障了校园充电安全;增设快递中心,各快递公司基本入驻,并统一了前台寄件区,便利师生投递;图书馆定期进行书籍清理,一定程度上减少占座情况的发生。

院学生会开展“权益服务进宿舍”活动)

下一步,怀德学院学生会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线上线下意见和建议征集平台,提供全方面、多渠道的问题反馈通道,广泛听取同学心声,畅通学院与同学间的常态化沟通联系,确保“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应”。

交汇点新闻: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0/CZkyF1clkoDpPj66/1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