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交汇点新闻:领学、宣讲、践悟,怀德学院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于交汇点新闻 李姗姗/文 林响 姚姝琦/摄发稿时间:2021-12-12浏览次数:637

交汇点讯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策划,认真实施,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热潮。

坚持领导领学,在专题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

怀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学院各级党组织纷纷开展深入学习研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学院还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报纸等载体及时学习全会公报,领会会议精神。电气专业郑天磊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笔,绘就坚守信仰、奋斗不息、努力拼搏的青春画像。”

坚持宣讲广学,在分享交流中凝聚奋进动力

怀德学院积极组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由领导干部宣讲团、思政课宣讲团、辅导员宣讲团组成,面向全院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宣讲活动。学院还组建“学生党员宣讲团”,积极打造富有学院特色、符合思政要求、贴近学生实际需求的新型“大思政课堂”,采取领读串讲、答疑释惑等形式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引导广大学生在深学细照中把牢政治方向,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

坚持实践悟学,在丰富载体中推动走深走实

怀德学院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中,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利用“网、微、报、屏”深化全会精神宣传,建设全方位、立体化学习宣传网,构建广覆盖、多维度的宣传格局。积极举办 “12.9红歌比赛” “信仰公开课——学习全会精神”“重走长征路——学党史打卡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比赛”等各类活动,以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化全会精神学习、提升育人成效。此外,学院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全会精神学习的全过程,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推动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交汇点新闻: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0/3x762bgPCciamMoi/1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