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举办青年教师“重温校史”主题讲座
建环系 鞠炼/文 高茜/摄发稿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455

为重温常州大学和怀德学院发展历史,学习传承常大精神,12月6日上午,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在怀德楼1006举办了校史校情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校庆办袁能老师主讲,建环系全体青年教师参加。

袁能通过详实的资料、珍贵的校史照片向青年教师们展现了常州大学自1978年建校至今四十多年间的不同风貌以及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的由来。他将自身经历与学校发展相结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青年教师们讲述常州大学和怀德学院的发展历程。他介绍了常州大学从之前小规模办学到现在成为综合性高水平大学,从仅有白云校区到现在科教城校区、西太湖校区以及靖江校区(怀德学院)三校区良好联动发展历程,并从学校科研创新、文化传承、知名校友等角度多层次剖析了常州大学的发展潜力。

本次讲座使青年教师们更加熟悉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学校发展历程中的文化积淀与斐然成果,增强了青年教师们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通讯员/赵鸿凯)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