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艺术系三组团队顺利闯进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
艺术系 缪兆祥 文/摄发稿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533

123日—125,艺术系顺利进入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因疫情原因,本届大赛总决赛答辩环节采用线上形式展开。

线上答辩工作在怀德楼第一会议室展开。艺术系参赛学生积极参赛,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共有产品设计、环境设计专业三组团队闯入全国总决赛。

全国3D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4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稳定扩大,参赛作品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与团队,并快速成长为行业新锐与翘楚,备受业界关注是在国家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实现从制造大国创造大国转变、大力发展互联网+”和数字经济新时代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旨在促进各院校针对企业需求设定3D人才培养目标,推动院校课程体系改革。(通讯员/周彬)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