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开展“醉美怀德,微影青春”摄影比赛
建环系 姚天一 文/摄发稿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525

为增强大学生组织创作能力,提升大学生艺术与审美水平,激发大学生对摄影的兴趣和爱好,12月2日,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在A201开展“醉美怀德,微影青春”摄影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19级辅导员孙科举、20级辅导员张兴刚、21级辅导员赵鸿凯担任评委,建环系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经过前期作品征集,线上投票筛选,共有8名选手入围决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作品解说,大方自信的表现给作品又增添了一份新意。或是对学校美景的感慨,或是对新图书馆的赞叹,亦或是对林荫绿色小道及落日余晖的赞美,一切看似平凡渺小的事物,在选手的眼里都是如此难能可贵。赵鸿凯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经评定,工程(怀)202徐健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土木(怀)191肖荣华、给水(怀)201姚天一获得二等奖,工程(怀)191徐明萱、工程(怀)211蒋宜玟和给水(怀)211黄倩获得三等奖。

本次摄影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而且也展现出建环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赵鸿凯)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