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学生党员工作站 姜琴/文 学通社 徐健/摄发稿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480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提高学生党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意识,以更加饱满的学习工作热情,投身到发展大潮中,怀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活动于11月28日在靖江丽园拓展基地开展。

活动伊始,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靖江市创意主题党日展示馆、井冈山精神展示馆。参观过程中,成员们认真观看介绍,重温井冈山烽火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感受红色文化活动的魅力。随后,在拓展教练的指挥下,大家通过热身活动完成了分组、选队长等前期准备,共同完成“你划我猜”、“一圈到底”、“旱地龙舟”、“重走长征路”等项目。每一个环节对同学们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团结、沟通、合作、信任,缺一不可。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群策群力、互相帮助、挑战极限,认真地完成每一项任务,展现了积极昂扬、勇争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党员的交流,增强了学生党员工作站的凝聚力,而且让学生党员回顾党的历史,增强了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激励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通讯员/姜琴)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