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自律中心举办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内部联谊活动
建环系 赵鸿凯/文 陆庆鹏 项甜甜/摄发稿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540

       为加强系自律中心各部门内部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强化系自律中心管理工作,促进系自律中心成员之间相互交流合作,11月30日晚,建筑与环境工程系自律中心在J103举办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内部联谊活动。建环系自律中心指导老师赵鸿凯,建环系自律中心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干事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召开建环系自律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系自律中心主任许明瑶主持。她宣读了《系自律中心聘任决定》、《系自律中心工作计划》。随后,建环系自律中心指导老师赵鸿凯表示,系自律中心全体成员要有主人翁意识,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加强学习,积极参与到系自律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同时也要秉承着“正人必先正己,律己才能律人”的意识,加强自身建设。重新认识各项规章制度,打破部门局限,加强系自律中心内部建设,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工作环境。最后随着建环系自律中心副主任沈俊杰的开场白,系自律中心内部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团队动力”、“击鼓传花”、“你画我猜”、“天地花开”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场面十分热烈。伴随着一曲《江南》,本次联谊活动到此结束。

       此次大会和联谊活动的顺利举行,切实推进了建环系自律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发挥了系自律中心成员在校园文化氛围建设上的重要作用。(通讯员/赵鸿凯)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