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文/摄发稿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773


11月30日,我院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常州大学派驻怀德学院专职纪检委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主持。

派驻怀德学院专职纪检委员刘育猛通报了各党总支、各支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落实情况与学习强国学习情况。他要求,各党总支要加强督查检查,抓好责任与工作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各系、各部门要继续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制度,持续做好“日报告” “零报告”,做到防控疫情不松懈。

院长刘春林总结了2021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学院扎实有效地开展党建工作,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取得了积极成效,党建工作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他就近期的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加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拧紧思想“总开关”;二是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抓党史学习教育、锻造党建品牌,书写发展“新速度”;三是强化领导,加强指导,发挥示范带动、当好“关键少数”,激发事业“新活力”。

刘春林还就年终考核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