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感恩长存,励志青春”文艺表演大赛
经管系 王兵锐/文 机材系 王岚川/摄发稿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535

为弘扬不断追求卓越、追求进步、追求发展的精神,经济管理系于11月2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感恩长存,励志青春”主题文艺表演大赛。共十二只队伍参加本次大赛:玛卡巴卡队、不枉少年队、认蒸你就熟了队、一穷二白队、emo小分队、花开富贵队、Okay 队、Psycho队、社会主义好青年队、YW队、三带一队、逐梦前行队。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们用朗诵、相声、唱歌、跳舞等不同的表演形式,从“爱国”、“追梦”、“诚信”、“友善”、“励志”、“感恩”这六个方面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感恩之情,展现出了怀德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激励了我们怀揣感恩之心,不断砥砺前行。(通讯员/朱伯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