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2021年度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995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院有关工作安排,2021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现已开始。为科学、规范地做好统计工作,请依照《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科研业绩分计算办法》(常大怀〔2020〕55号)文件要求,做好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以我院作为完成单位的科研成果。

二、统计时间:20211月至202111月的科研成果,未正式出版但已被录用的论文和著作不作统计;2020年度如有科研成果遗漏统计的可补充统计,其他年度遗漏成果不再进行认定。

三、统计内容:论文、论著、成果鉴定、获奖、专利、横向课题、纵向课题

四、统计方式

请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系部秘书组织本部门老师填报科研成果,请各系部秘书老师汇总所属部门老师的科研成果后,12月7日16点前将部门的科研成果统计汇总表和各位老师的支撑材料电子版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1085510769@qq.com(每位老师的文件夹以“部门+姓名”命名)

五、支撑材料具体要求:

1.论文扫描件:封面、目录、正文、底页

2.论著扫描件:封面、版权页、序言或前言、目录、封底;

3.论文转载、索引:具备资质的检索机构所出具的证明;

4.鉴定、获奖、专利:证书;

5.纵向课题:立项、结项证明

6.横向课题:合同材料

联系人:徐乐乐                      联系电话:0523-85120277


附件:1.常大怀〔2020〕55号 关于印发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科研业绩分计算办法的通知.pdf

          2.!怀德学院2021年教师科研成果统计表.xlsx

       

 

综合事务部

2021121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