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教学事务部 姜巍/文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摄发稿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518

为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了解教学运行情况,提升教学质量,1123日,学院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2022-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副院长王峰出席会议,各系部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院教学督导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峰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线上线下教学效果、课堂教学、学风建设、学业规划、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教学督导就课堂教学、学生学习、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王峰指出期中教学检查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目的是了解学院教学运行状态、教师教学状况和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是保障教学工作持续改进、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教学检查,将不断推进教学运行的规范化建设和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通讯员/赵喜浩)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