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工作
学生发展部 张剑/文 沈季逸 李姗姗/摄发稿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734

11月23日上午,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来我院检查指导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工作。院党委书记李伟明,院长刘春林,常州大学派驻怀德学院专职纪检委员刘育猛陪同检查。

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22届毕业生系列就业洽谈会——常州(新北)专场在怀德楼二楼举行,来自常州新北区的近四十家优质企业,提供了900余个就业岗位。陆锦冲深入就业洽谈会现场,与新北人社局、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向新北人社局、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询问企业近期招聘需求、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积极推荐我院毕业生。

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从就业指导、就业市场、毕业生就业现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就业现存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进行了汇报。陆锦冲肯定了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对前一阶段的就业洽谈会创新举措表示赞赏,并要求学院始终抓住人才培养主线,积极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引导和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对其提供就业咨询、帮扶、指导服务,力求实现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总体目标。(通讯员/张明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