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校工作
我院举行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文/摄发稿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765

11月22日晚, 我院在怀德楼报告厅举行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院党委书记、院党委党校校长李伟明出席典礼并讲话,各学生支部组织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本期培训的序幕。李伟明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在思想上、行动上、纪律上入党,切实增强党性锻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不断学、深入学、领会学、践行学,切实做到学有所获;三要不断提高道德素质和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伟明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专题讲座,他详细讲解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发展历程,并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内涵和深远意义。他还向学员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他指出,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体积极分子要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上勇毅前行。(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