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文/摄发稿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630

11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常州大学派驻怀德学院专职纪检委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

院长刘春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全会是庆祝建党100周年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开辟未来最根本的政治保证,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省委、校党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制定学习贯彻宣传方案,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刘春林还领学了党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从《条例》的框架结构和章节布局、修订完善的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表示,新《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高校党的建设实践探索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条例》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条例》的学习检查,切实抓好《条例》贯彻落实。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