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22届毕业生系列就业洽谈会启动
学生发展部 张剑/文 李姗姗 钱德成/摄发稿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762

11月18日上午,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22届毕业生系列就业洽谈会——宜兴专场在怀德楼二楼举行。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任陈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出席活动,学生发展部、各系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就业洽谈会。

来自宜兴市的近四十家优质企业报名参会,提供了8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会计、机械、信息、管理、营销、电气等专业。招聘现场,刘茂灿与宜兴人社局、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谈,代表学院向宜兴人社局、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询问企业近期招聘需求、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积极推荐我院毕业生。刘茂灿在走访中还积极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引导和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积极就业。

本次就业洽谈会,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综合能力表示满意。学院将在本次就业洽谈会的基础上,继续开展2022届毕业生系列就业洽谈会活动,为毕业生提供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通讯员/张明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