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党群工作部 穆岚 文/摄发稿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023

1110日,院党委书记李伟明、副院长王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物业公司负责人深入校园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校园北门值守点,李伟明详细询问闸机进出、人员测温等防控措施的运行情况,并叮嘱门卫值班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他强调,大门是校园管控的第一道防线,值班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对进出学院的校外人员、车辆的检查,切实做到“看住门、管住人”。

在第一食堂、学生公寓、快递中心、实验中心、图书馆等场所,院领导与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了解疫情防控下食材供应与加工规范、学生公寓管理、物流运输收发件管理、实验室安全等具体工作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李伟明强调,后勤保障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狠抓食品安全,从环境卫生、人员管理等方面严格做好食品质量安全管控,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师生日常餐饮供应;要加强对快递从业人员排查与管理,堵漏洞,防范风险,精准掌握人员行动轨迹,确保人员排查和管理全覆盖、无盲区。

院领导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各职能部门和系部,看望并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系部辅导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李伟明详细了解各系部学生情况,要求各系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严格落实相关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动态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无遗漏;要主动关心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及时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从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为学生考虑、为学生服务。

检查结束后,院领导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和系部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学院的头等大事,各部门、各系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把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折不扣地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协同联动保障校园秩序正常稳定。(通讯员/穆岚)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