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泰州日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行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泰州日报 朱骥洪 姚天一/文发稿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782

近日,由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办的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心连新,梦飞young”校园音乐汇闭幕汇演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全院师生代表近千人参加。

晚会在糖果乐队激情澎湃的歌声《小红帽》中拉开序幕;歌曲《病态》深情厚谊,直击人心;古风歌曲《东风志》别有感怀,襟怀豁达沉郁;《日不落》《怎样》《全部都是你》《你是我的眼》《后来》唱出了情歌的婉转动听,让人赞不绝口;《hey kong》《你给我听好》扣人心弦的旋律更是把经历化为故事,透过表演者揣摩下唱出的共鸣,让大家沉浸在浓馥的感性里挥之不去;《不用去猜》《feeling》清新动人的旋律给人带来听觉享受;《活该》《cute》《此生不换》《撒野》以不同的演绎方式将音乐汇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腔调人合唱的励志歌曲《红色》中落下帷幕,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愿和对新生的殷切期盼。

随着闭幕汇演的顺利举行,此次校园音乐汇也告一段落。本次校园音乐汇精心编排,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怀德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全院师生的交流,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泰州日报:举行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tznews.cn)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