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参加靖江市教育局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议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文 发稿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776

11月5日下午,我院组织参加靖江市教育局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校医、后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本次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主要围绕重点人群防控知识指引,消毒消杀注意事项,入境人员及国内中高风地区管理口径,红黄码管理、解除隔离的相关流程等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和介绍。会议旨在进一步压实各学校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为更好地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筑牢坚固防线。 

疫情防控期间,我院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安排,主动作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与地方疾控中心做好对接,对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及时将线下教学调整为线上教学,确保教学稳定有序;分类筛查近期返靖的师生员工,对重点人群做好居家健康观测,并及时提供餐饮和物资保障;严格管控校园进出通道,坚持人物同防,并加强校园巡逻检查与各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严守阵地不放松。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将借助此次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总结经验,进一步细化、落实疫情防控方案,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