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靖江市委统战部、斜桥镇有关领导来我院调研统战工作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文/摄 发稿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945

1029日上午,靖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永清、斜桥镇党委副书记吴炳东一行来我院调研统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副院长余海洋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李伟明主持。

李伟明代表学院对徐永清、吴炳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靖江市长期以来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对我院基本概况,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学院党委一贯重视统战工作不断建立健全统战工作机制,构建学院党政合力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努力把统一战线的所有对象和成员紧密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徐永清对我院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我院继续发扬优势,进一步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培养与管理、对少数民族及有宗教信仰师生的教育引导,以及对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师生的关心与帮助。他指出,这既是一次工作调研,也是一次合作交流,他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搭建校地双方合作交流的平台,共同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发展。(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