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公文写作专项培训》专题讲座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 文/摄发稿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350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管理人员公文写作水平,增强行政管理能力,10月28日下午,我院邀请常州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田轶来院作《公文写作专项培训》专题讲座,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工通讯员、辅导员、教务秘书到场聆听学习。培训由院长助理马庆功主持。

田轶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的经历,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不同应用背景下的领导讲话稿、请示、报告、通知、函等常用文体的写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并通过一系列实例剖析了公文写作中常见的问题及对策。他表示,文字是传递思想的重要工具,要善于提炼提升、善于学习充电、善于勤写多思。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深刻,解读精辟透彻,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我院行政管理人员公文写作能力提升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通讯员/李姗姗)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