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学院举行“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
李姗姗/文 沈季逸 李姗姗 杨雅媛 /摄发稿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86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我院在怀德楼国旗台广场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 逐梦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全体院领导、派驻怀德学院专职纪检委员出席升旗仪式,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院机关全体教职员工,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主持。

7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同学,昂首阔步,以饱满的姿态、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庄严肃立,深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初升的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院党委书记李伟明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重温了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表达了广大党员同志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院长刘春林在升旗仪式上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中央提出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学院党委按照统一要求,组织党史专题学习、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开辟学生党建和思政工作新阵地、举办系列活动,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他勉励教育工作者,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在建设教育强国中展现新时代人民教师的担当作为;要提升教学能力,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要当好信仰与初心的播种人,让信仰与初心的种子在学生心灵中生根发芽。他深情寄语学生,要坚定理想抱负,将报国之志贯穿人生历程;要涵养家国情怀,始终把爱国主义作为坚定信念和精神依靠;要求真笃行,始终以科学精神托起成长成才之路。

升旗仪式结束,全体院领导、师生代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通讯员/李姗姗)


升旗仪式

李伟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刘春林在升旗仪式上讲话

刘茂灿主持仪式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