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我院顺利举行“橼”梦季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
学生发展部 姚天一 /文 学通社 青媒/摄发稿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784

6月20日晚,我院“橼”梦季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田径场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出席晚会,毕业生辅导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21届毕业生及全院师生代表两千余人参加活动。

晚会由因“橼”会、游“橼”乐、“橼”梦季三个篇章组成。晚会在向量乐队的《再见杰克》中火爆开场,点燃了场下观众的热情。因“橼”会篇章,音乐创意秀《桃花朵朵开》、歌曲对唱《不说再见》勾起了大家对生活的无尽回忆,古典舞《花间酒·人间月》巧妙运用扇子,舞出心中对毕业的不舍,情景剧《夜空中最亮的星》道尽了对青春的怀念,直击人心。游“橼”乐篇章,《舞蹈串烧》用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光影秀《怀德拾光》融入了许多富有创意的元素,使观众眼前一亮,街舞《BOOM》、原创说唱《红色》将青春的勃勃生机呈现得淋漓尽致。“橼”梦季篇章,歌伴舞《未来ing》表达了对毕业生美好的祝愿,诗朗诵《际遇—四季》给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听觉感受;现场为当天生日的同学准备的蛋糕和播放的毕业祝福视频,为全场观众带来惊喜和感动;此外,晚会以三句半的生动形式表演的师生节目,激荡着毕业生与老师难舍的情感,晚会在十佳歌手毕业祝福歌曲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此次毕业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毕业生感受到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同时也加深了全体观众对建党百年来的成就的自豪,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讯员/朱骥洪)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