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新华日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前行力量
来源于新华日报 岳士君 李姗姗/文发稿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74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近日,怀德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一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主持并领学相关篇目。

怀德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井冈星火》,深入了解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形成与发展,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李伟明表示,井冈山时期留给大家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要将“井冈山精神”融入学院各项事业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常态化开展艰苦奋斗教育,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充分满足广大师生成长发展的各项需求。

怀德学院院长刘春林表示,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以师生的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服务好师生,争创师生满意校园。

常州大学副校长陆锦冲表示,怀德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主题鲜明、学习形式多样、学习内容深刻,能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到了学以致用。他还就加强中心组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在思想上求实、在工作上抓实、在为民上务实,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新华日报:http://xh.xhby.net/pc/layout/202106/14/node_8.html#content_934577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