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学院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发言代表选拔活动
学生发展部 黄珊珊/文 徐健/摄发稿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544

为展现优秀毕业生风采,弘扬优良校风,推动毕业晚会更好进行。6月15日下午,我院于怀德楼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发言代表选拔活动。经管系团总支书记许娇娇、建环系团总支书记张兴刚、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周翔担任此次活动评委,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选拔过程中,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出发,分别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学校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祝福,对未来人生的信心与畅想,对社会的责任与奉献,展示了即将开始全新征程的青春斗志。活动现场精彩热烈、高亢激昂。最终,经过评委斟酌审定,陈钰、孙克伦、金琦等十名同学获得“十大毕业生代言人”称号。

本次活动旨在发现和塑造优秀学生典型,有利于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青春风采,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带头作用,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有利于鼓励学生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担当祖国赋予的时代使命,续写人生精彩华章。(通讯员/朱骥洪)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