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开展“做诚实大学生,和守信面对面”知识竞赛
建筑与环境工程系 袁文俊 文/摄发稿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491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先进事迹和优良品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仪式和责任意识。建筑与环境工程系于6月10日组织开展“做诚实大学生,和守信面对面”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由建环系孙科举老师主持,邀请艺术系孙珊老师,会计系纪有福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共有12位同学参赛角逐,由团队赛与个人赛组成,团队赛中每三人为一组,共分为四组参赛,现场气氛紧张,扣人心弦。中场为主持人与台下观众互动环节,观众积极参与,成绩突出的两支队伍作为决赛选手参加最后个人决赛,个人赛开始,每位选手都集中注意力,不懈怠每一道题目。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叶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张俊杰、季雨霆获得二等奖,刘跃能,张林阳,代明英获得三等奖。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把诚信教育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推动建成诚信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孙科举)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