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泰州日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成立学生党员工作站
发稿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521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首个大学生党员工作站近日成立,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为学生党员工作站授牌,为工作站成员颁发聘书。

常州大学派驻怀德学院专职纪检委员刘育猛、怀德学院副院长余海洋向学生党员代表赠书,并为每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纪念卡上印有入党誓词,标注了每位党员的姓名、入党日期和党龄,寄语每位党员不忘政治生日、永葆入党初心。

据悉,这个大学生党员工作站的成立,不仅开辟了学生党建和思政工作新阵地,而且搭建了学生党员实践锻炼、教育管理、接受监督的新平台,是地方高校探索以学生为主做好学生党建工作的新路径、新举措。李伟明希望工作站党员要脚踏实地,发挥好“青春加油站”的作用,努力学习,在政治上思想上不断成长;要以身作则,发挥好“榜样传播站”的作用,在党员服务中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拼搏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要担当奉献,发挥好“文明实践站”的作用,通过各项实践活动、志愿服务,切实发挥学生党员领头雁作用,及时解决同学们的忧事、急事、难事。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很荣幸能加入怀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这对我来说既是鼓舞,更是激励!”大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王康同学说,作为学生党员工作站的一员,我们要在服务师生中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履行每一项职责中锤炼党性,做到真务实、勇担当。

泰州日报:http://sz.tznews.cn/tzrb/pc/col/202106/16/content_77121.html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