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艺术设计类创新创业课程”专题讲座
艺术系 刘粉花/文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摄发稿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700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和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拓展我院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发展方向,6月15日下午,学院邀请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杨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带来“艺术设计类创新创业课程”的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由学院王峰副院长主持,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闫秋羽、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金超及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专题讲座上,杨会以数字创意的点切入创新创业,讲述了创新创业积分的重要作用,围绕大学生创业的方向、思路及目的,结合当前创新创业趋势和实际案例进行详细阐述,启发学生要明确现今的市场需求及方向,培养自己的创业创新意识。她鼓励大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拓展创业方向,不断挖掘创新创业的新点子。最后,王峰进行重要总结,他希望我院师生能够反复、细心咀嚼这场报告会的各项精华,打好创新创业基础为今后自身的创新创业项目助力添彩。

本次讲座对于艺术系相关专业的创新创业具有指导意义,让我院师生感受新型创业思维,学习有效创新方法,在掌握正确的方向之后开启自己的创新创业之路。这场专题讲座不仅拓宽了知识,还为同学们开启崭新的创新创业道路方向,让我院师生受益匪浅。(通讯员/周彬)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