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顺利组织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教学事务部 蒋威/文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摄发稿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766

6月12日,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此次考试共有6216人参加,其中CET4共计3474人,CET6共计2742人,共设211个考场,派出监考教师422人次。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学事务部在考前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和部署,按照各环节时间节点和具体任务,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切实做好考试组织工作,设立隔离和备用考场,对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综合事务部、学生发展部、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在考前对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及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对考试区域、考场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和通风,确保了“健康考试”“平安考试”“公平考试”,同时考试工作也得到了泰州市教育局和靖江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

考试期间,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考试组织情况进行了巡视,并对考务工作和考风考纪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生态度认真,一丝不苟,整个考场秩序井然。(通讯员/蒋威)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