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党史知识问答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信息系 高甜/文 蒋学成/摄发稿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4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师生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3日,由院党委主办,信息系党总支承办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知识问答竞赛决赛顺利开展。

本场决赛有12组同学参加,比赛分为“小组两两PK”和“个人角逐”两部分。首先进入“小组两两PK”环节,考验选手们的党史知识基本功,赢得PK的6组同学进入到第二轮。第二轮“个人角逐”环节,由第一轮胜出的小组派出小组代表上台角逐,此环节题目灵活,不仅比拼选手们的反应速度,同时考验选手们的党史知识储备量。整场比赛气氛紧张,过程扣人心弦。

此次决赛,既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也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全体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切实达到了让学生们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教育效果。(通讯员/高甜)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