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院成功举办“颂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讲比赛
机械与材料工程系 吉雯婷/文 大学生通讯社 徐健 尹佳莉 王文静/摄发稿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62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院党委主办,机材系党总支承办的“颂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于6月8日晚在我院怀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由机械与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锁龙、院团委副书记朱骥洪、基础课部朱忠孝、教学事务部陈星宇、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鞠元超作为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决赛现场,他们用一句句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话语,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表现出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的决心与勇气。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真情流露,以真挚的情感追忆了中华民族奋起抗争侵略的峥嵘岁月。

中国共产党正值百年风华正茂时,我们爱党颂党的脚步不能停止,我们要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通讯员/陈晨)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