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外语系与机材系联合开展靖江市斜桥镇养老院志愿活动
外语系 鲍谦虔 文/摄发稿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394

为提升大学生社会服务能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65日上午,外语系紫荆志愿团与机材系青团赴靖江市斜桥镇养老院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徐徐清风诉温情”的主题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机材系青团主办,外语系紫荆志愿团与机材系青团联合承办。

活动当天,各系团委对社团成员们进行集中培训,就志愿内容、活动时长、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具体说明;活动现场,成员们对老人进行“多对一”的关爱交流,分享了夏季健康保健知识和趣味笑话,最后,志愿团成员同管理人员一道排查了院内设施隐患,以保障老人们的人身安全,临别前,成员们将扇子作为礼物送给老人们,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敬老爱老乃善德之始。本次活动积极贯彻孝亲敬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帮助大学生促成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的道德意识,努力让每一位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通讯员/凌辰)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